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平台
科研平台

容淳铭院士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2-06-13 17:01:16 阅读量: 6177

三亚学院容淳铭院士工作站成立于2019年5月18日,2019年12月,容淳铭院士工作站被海南省科技厅认定为海南省院士工作站。容淳铭院士工作站主要致力于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研究,通过容淳铭院士工作站开展了自贸港网络与信息安全方面的研究。

容淳铭院士是挪威工程院院士、欧洲ICT标准顾问,挪威斯塔万格大学计算机系终身教授,国际知名的云计算及区块链专家,中国科学院海外评审专家,2019年获得大数据科技传播奖领军人奖。主要从事区块链、云计算、网络安全以及软件定义网络等相关领域的基础理论和应用研究,基于区块链、软件定义网络等技术手段,设计数据分层管理与协同计算方案,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核心技术模块。

容淳铭院士工作站团队成员4名,全部为博士研究生/博士。三亚学院配套团队成员19名,具有博士学位4人,正高职称3人,副高职称6人,获得海南省高层次人才6名,其中领军人才1名,拔尖人才1名,其他类4名。

上一篇:  三亚学院软件基因代码安全分析应用工程研究中心获批 下一篇:  陈国良院士团队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