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守望相助,科学防治——新冠疫情防控学习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5-10 11:21:00 阅读量: 1381

编者:刘美萍 审核:童俊鸣、张友康

    为有效保护同学们的身心健康,信智学院积极组织学生进行学校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的学习,于2022年5月10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从各个方面进行了宣传并举行了有关疫情防控学习的会议。

        线上,通过班群进行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以及普及学校采取的防控措施,并呼吁同学们遵守学校管理,自觉配合做检查,主动报告新状况,外出及时报备,非必要不去人员密集场所。

        线下,学院以班为单位,各负责人通过PPT播放高校疫情防控技术方案,并根据其中内容进行讲解。讲解过程中穿插疑问解答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提出了“如何应对因疫情产生的负面情绪”等切实关于学生健康的问题,负责人也耐心回应,提醒同学们产生负面情绪要自我舒缓,深呼吸、转移注意力等,有效帮助同学们平复情绪。

        此次新冠疫情防控学习通过各方面宣传,取得了良好效果,面对疫情,学校帮助同学们及时做好疫情期间的心理关护,让我们从自身做起,用科学的防疫方式和健康的心态积极面对此次疫情,共克时艰,为创建平安校园做出贡献。

 

 

 

上一篇:  创新实践,思维超越——第十五届计算机设计大赛候场准备 下一篇:  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青年——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采访新时代活雷锋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