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创新实践,思维超越——第十五届计算机设计大赛候场准备

发布时间:2022-05-08 11:22:05 阅读量: 1303

编者:陈俊翰 摄影: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通讯社摄影部 审核:童俊鸣、蒋田田

本次计算机设计大赛以加强学生专业技能应用与开发为理念,以加强学生实践与汇报能力为目标,于2022年5月8日上午9:00书新四号楼举行。

        在计算机设计大赛展开前,参赛人员按照防疫要求,佩戴口罩有序进场。为防止人员过度密集,本次比赛分为四个教室同时进行答辩,其余参赛人员分为三个教室候场,待比赛进行时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答辩教室。

        工作人员穿戴整齐、精神满面,有序地按照候场流程进行人员安排,引导参赛选手进入相应赛道的候场教室与答辩教室,辅助答辩评委进行赛程运行。

        本次计算机设计大赛完美应照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举行理念,极大提高了信智学子的创新实践能力,为其未来的发展以及社会实践提供了结实的基础。

 

 

上一篇:  助学·筑梦·铸人|19级智科1901班陈亮烨专访 下一篇:  守望相助,科学防治——新冠疫情防控学习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