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合作共赢,美美与共——三亚学院与吉利研究院深度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14 00:00:00 阅读量: 568

编者:韩欣冉 审核:陈柏衡、董雷

        2023年3月14日14:00-15:00我校与吉利研究院开展线上会议,本次会议在合作交流问题上进行了一次友好磋商。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参会人员有工学部领导、杨明教授、周波教授等,吉利研究院专家有谢东、冯书勤、田灿等人。

图片1.jpg

        会上,双方在几个问题上开展交流讨论。首先,双方解决了网络算力的协同与融合问题,促进了彼此超算中心实力加强。随后,就车辆互相通信智算数据缺少的问题展开讨论,达成了信息共享的共识,帮助我院在网络信息安全研究上更加完整深入。紧接着,双方在提供通讯协议选择、百万级车辆信息处理和无人驾驶汽车等方面进行交流,共求协调包容、互利共赢。最后,吉利研究院对本科生实习岗位提供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三亚学院共同实现本科人才培养。

图片2.png

        本次线上会议,双方关于相关合作细节的商讨和学生参与研发平台、师资培训达成一致意见并积极推进合作进展。本次校企交流开拓出更加广阔的合作前景,让校企合作的力量越聚越强,迈步走向更加广阔的未来。

上一篇:  《区块链技术原理与应用》课程考核改革建设 下一篇:  跨学科协同育人——我院与人文学院就跨学科虚拟教研室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