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跨学科协同育人——我院与人文学院就跨学科虚拟教研室探讨交流

发布时间:2023-02-16 00:00:00 阅读量: 574

摄影:来自信智学院通讯社 审核:陈柏衡、董雷

        2023年2月16日上午,我院刘小飞老师、袁媛老师、龙草芳老师和江荣旺老师与人文学院就跨学院合作开展线上交流活动,会议由人文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席晓丽主持,人文与传播学院各专业负责人、教务科长、教学秘书和学业导师参会。

图片1.png

        通过本次会议,了解到人文与传播学院在积极践行文科专业转型发展、推动产教融合合作、探索新文科建设需求。从中也感受到我院的技术力量和师资力量开发出跨专业合作新路径,并能够在各大比赛中取得双方学院“共赢”局面。

        在本次会议中还对公共计算机课程面临到的问题展开沟通。人文与传播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负责人张玲主任陈述了本专业公共课在课程体系以及内容上遇到的难点和痛点,信智学院刘小飞老师和江荣旺老师对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并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与各方进行积极的讨论。

图片2.jpg

        最后,双方学院讨论了如何开展跨学科产教融合相关项目申报等问题。

        通过本次会议,两个学院在合作创新等方面达到高度一致认可,新学期双方将加强沟通交流,不断培养高素质、高技能、高水平的应用型人才,增加跨专业钻研的广度和深度。

上一篇:  合作共赢,美美与共——三亚学院与吉利研究院深度交流 下一篇:  我校教师参加虚拟教研室2022年第二次课程建设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