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新年新出发,我们步履不停

发布时间:2023-01-28 00:00:00 阅读量: 273

编者:转自三亚学院官网 摄影:转自三亚学院官网 审核:陈柏衡、董雷

        新年新面貌

        新年伊始,回顾过往,我校莘莘学子在各自的专业取得了出彩的成绩。2023已经到来,不如让我们与优秀者通行,汲取榜样的力量,定下新目标,遇见更好的自己。

        传媒学院广告学专业朱理累同学创作的作品《生活中的灯光师》荣获WiZ装修学点亮生活格调广告创意设计奖命题金犊奖全球总决审金奖!对于广告学这一实践性超强的专业来说,能捧回全球金奖,充分说明该专业在人才培养上的行业前瞻性已经走在了时代前列。

微信图片_20230219111834.jpg

        我校信智学院、人文学院学生作品获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赛二、三等奖。以赛代练,以赛促学,通过参加比赛,挖掘自身潜力,激活创意思维,是计算机类专业为同学们量身打造的“赛道”。

微信图片_20230219111847.jpg

        社会学院胡靖怡荣获由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全国社会工作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大学生论坛暨第六届研究生论坛本科组全国二等奖。中国社会工作大学生论坛,不仅是全国社会工作专业师生的成果展示平台,更是经验分享和学术交流的平台。学生们能在参与论坛的过程中立足专业知识,发挥专业研究优势,洞悉社会实际难题,探析解决路径,持续培养其创新精神与研究能力。

微信图片_20230219111851.jpg

        艺术学院在第三届东方创意之星设计大赛省赛中表现优异,师生总计20件参赛作品获奖、其中金奖2件、银奖4件、铜奖9件、优秀奖5件。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项、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项。获奖是对所学知识的验证,也是进入专业舞台的起点。每一份参赛经历,对于学生来说,都是难能可贵的经历和锻炼。愿三亚学院学子们再接再厉,也预祝将来有更多精彩与大家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219111856.jpg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金融科技专业杨东来、刘磊、郎宇航荣获2021年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本科组二等奖。据悉,本次竞赛要求96个小时内完成包含分析、建模、求解、检验和论文写作等所有竞赛题目,足以体现此奖含金量。

微信图片_20230219111901.jpg

        传媒学院播音专业吴韫韬等5名同学共同拍摄完成的《“纸”为青春不平凡》,完成了播音专业学院奖金奖零的突破,同时也是对该专业学生最大的鼓励和褒奖。这是中国广告行业和广告教育领域的最高奖项,在中国传播与广告相关专业院校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230219111906.jpg

        除推送中有所展示的获奖外,2022年,三亚学院阳光学子迎难而上,拼搏奋进,在学校的“小舞台”和社会的“大舞台”中展示自己、赢得荣誉。同学们在知识竞赛、社团活动、志愿服务等各项活动中累计获奖1076项。

        例如,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实践竞赛中,斩获国家级奖项3项;在2022年“挑战杯”海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有4项作品获奖;在“2022年海南省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中有6名学生被评为“自强之星”;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中学校被评为优秀单位,5支团队被评为优秀团队,10名学生荣获优秀学生称号…种种荣誉,构成了这一年来的有关成长的坚实脚印。

        新年新出发,精彩在付出中呈现,荣誉在收获里闪烁。新的一年里,我们要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祝大家2023万事胜意,得偿所愿。

上一篇:  【创新时代】——信息技术在教育上的新突破 下一篇:  绿茵青春——激情澎湃的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