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绿茵青春——激情澎湃的世界杯

发布时间:2018-07-10 19:33:16 阅读量: 1059

        2018年6月14日,第21届世界杯在俄罗斯正式开幕,本届世界杯将持续到7月15日。相信在最近的时间,你身边的饭店和酒吧都贴出了大海报,世界杯期间如何……所谓全民世界杯,自然少不了娱乐明星。开幕式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举行,据说圈内的吴秀波和陈奕迅都来看球了,陈奕迅因为不满外国球迷辱骂还竖中指回击。其实,在世界杯面前,娱乐明星们也不过是球迷,他们也需要“蹭热点”。但中国人对于世界杯的热情非常高涨,世界杯各个赛场都能看到中国球迷的身影。



        对于中国人来说,都喜欢凑热闹。总之一句话,世界杯赛场上,我们这些到异乡采访的记者一点儿都不孤独。在红场遇到一位女导游,她甚至表示:“别说是世界杯期间,就是在平时,旅游景点也总有中国旅游团,这一次赶上了世界杯,各大旅行社都将看一场世界杯比赛加入到行程中来,中国人就更多了。”尽管很多人不是球迷,但是也知道世界杯是个非常重大的体育赛事,四年一次赶上不容易。

        今天的世界杯出现了许多黑马国家队,许多明星球队相继离去,上届世界杯冠军,德国,在小组赛就被淘汰,亚军阿根廷止步在八强,季军荷兰连世界杯都进不了。

        如今进入四强的有法国、英格兰、克罗地亚、比利时。7月11日凌晨两点,法国将对抗比利时,进行半决赛,这届世界杯究竟哪个国家能夺得冠军,赢得大力神杯,谁也说不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文:谢君敏

图:谢君敏


上一篇:  新年新出发,我们步履不停 下一篇:  【创新时代】——Video++出席全球人工智能创业者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