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我院教师暑期参加“2022年人工智能公益性师资培训”和第十届全国高校新一代信息技术暑假师资研修班——线上人工智能训练营

发布时间:2022-10-14 13:32:08 阅读量: 1467

       暑期是教师提升核心业务能力的绝佳时间,假期中,老师们寻找各种机会努力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我院陆娇娇老师于6月28日-7月1日和2022年7月20日-28日分别参加了中国高科集团主办的“2022年人工智能公益性师资培训”,以及《计算机教育》杂志社牵头主办的2022第十届全国高校新一代信息技术暑假师资研修班——线上人工智能训练营。

11.png

       6月28日-7月1日由寒武纪和中国高科集团共同举办的人工智能技术基础在线培训,共计24个学时,该培训旨在帮助教师加深对人工智能的理解并获得基本的实践能力,陆娇娇老师顺利完成所有课时的学习并获得相应的培训证书,为其后期进一步进行人工智能相关培训学习做好基础准备。

22.png

       7月20日-28日由《计算机教育》杂志社牵头主办的师资研修班——线上人工智能训练营以项目驱动式教学设计,实战讲师+助教随时响应的方式开展。培训主讲教师是来自复旦大学的赵卫东教授,从深度学习知识点梳理,到助教带着项目实践,再到自主学习、实践、小组讨论,最后项目展示答辩结营。陆娇娇老师在培训期间积极与培训老师沟通,与小组成员合作完成项目实践,最终顺利结业。8天的学习获益匪浅,此次培训对学校今后开展人工智技术应用的公共课程和相关方向的研究奠定基础。

上一篇:  我院老师参加计算机课程改革导教班 下一篇:  我院教师杨婷婷参加2022暑期全国高校人工智能师资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