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我院老师参加计算机课程改革导教班

发布时间:2022-10-18 12:32:36 阅读量: 1290

审核:蒋田田、张友康

    2022年8月20-27日,我院教师吴刚通过线上方式参加在苏州举行的计算机课程改革导教班。中国计算机学会于2013年创建“计算机课程改革导教班”(简称CCD),邀请在课程教学改革方面有心得、有经验的资深教师,就他们在一线教学的课程内容和教学方法做深度介绍,组织切磋交流。导教班已成功举办八期。导教班旨在促进我国高校计算机课程教学改革,既包括传统课程的新上法,也包括适应时代发展的新课程。其具体目的之一,是希望通过这些课程的深度引导讲授和交流,使参与学习的教师能将所获用于自己的教学工作中。

    吴刚老师主要参加了上海交通大学教授臧斌宇讲授的计算机系统结构课程,此外还旁听了中国科学院大学教授徐志伟讲授的计算机科学导论课程。吴刚老师在培训期间积极与培训老师沟通,通过7天的学习交流,顺利完成培训,受益匪浅,为我院计算机相关教学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  数字新机遇,安全新挑战 下一篇:  我院教师暑期参加“2022年人工智能公益性师资培训”和第十届全国高校新一代信息技术暑假师资研修班——线上人工智能训练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