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我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暨学生工作年度颁奖盛典

发布时间:2018-06-06 17:08:16 阅读量: 1223

        一年一度的学生工作颁奖盛典于6月4日下午5点30分在书山馆第一大报告厅正式开幕,出席此次典礼的嘉宾有我院党总支书记尹萍、团委书记朱广君、思想导师彭婷、思想导师杨靖、第一届团委学生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周宇和第一届通讯社社长、学生会副主席侯李乾,到会的还有我院团委、学生会、通讯社第一届的学姐学长及第二届全体学生干部,此次典礼由计科1701的赵振武同学担任主持人。

 

       典礼第一项:全体人一起跟随者视频回顾我院全体学生组织在过去的一年中做出的贡献。



        典礼第二项:由我院现任学生会主席刘雨潇同学进行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会年度工作总结,他用简短但是激情的语言,对学生会的干部们一年的工作作出了评价并且指出了现在学生会还存在的不足,努力在今后的工作将不足给改正掉,实现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典礼第三项:由周烨学长为获得IT嘉年华“先进个人”的同学颁发奖状;由候李乾学长为获得2017-2018年度学生组织优秀干事颁发奖状;由周宇学长为获得2017-2018年度学生组织优秀部长颁奖;由田诚学长为获得“优秀班干部”的同学颁奖。


 

       典礼第四项:由我院现任通讯社副社长沈思凡做本年度工作总结。沈思凡对于我院通讯社的每一位干事在这一年中所作出的努力和付出表示了肯定,她希望通讯社的每一位干事都能牢记住社讯,坚持自己的进入通讯社的初心,做好自己分内的的工作;她表示将加强通讯社内部的管理,调动起干事们的积极性,对于今后的工作将会更加认真。



        典礼第五项:由周烨学长为获得“最佳宣传设计”的陈列明同学颁奖;由候李乾、陆思远学长为获得年度最佳新闻作品”的李贵书同学和获得“年度最佳摄影作品”覃瑞同学进行颁奖;由周宇学长为获得“年度最受欢迎学生活动”的学生团队颁奖;由张婧祎学长为获得“年度最佳班委会/支委会”的软件1702班委会进行颁奖;由陈敏学长为获得“年度最佳文体团队”的团体进行颁奖。


 

       典礼第六项:由第二届团委(学生)副书记赵媛作团委工作汇报,并宣读团委(学生)第三届书记处成员名单。



        典礼第七项:由杨靖老师宣布并且为获得“学生组织年度最佳部门”的我院排队颁奖;由彭婷老师为获得“年度最佳社团”的虚拟现实社团颁发;由我院团委书记朱广君老师亲自为“年度最佳学生组织”的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通讯社颁奖。



        典礼第八项:颁奖典礼最后一个奖项---“杰出学生工作者”。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杰出学生工作者奖项设立于2017年,代表着我院学生工作者的最高荣誉,在今天之前,唯一一位获此殊荣的正是典礼当天授予学位的2018届毕业生、第一届团委(学生)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周宇。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获得2017-2018学年度“杰出学生工作者”的是第二届团委(学生)副书记赵媛,由首届奖项获得者周宇为其颁发荣誉。



        典礼第九项:颁发全体学生干部的聘书。

        典礼第十项:由我院团委书记朱广君做总结发言。朱书记说“我院师生都能感受得到每一位学生干部在这一年里的付出和努力,我代表院团委跟在场的所有人说一声谢谢,希望你们能继续保持这种认真的工作态度,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主持的人宣布和同学们的掌声中,三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度全体学生干部大会暨学生工作颁奖盛典正式落下帷幕。


附: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度学生工作颁奖盛典入围及获奖名单


文:吴鹏

摄影:杨轩、范心悦

上一篇: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组织述职大会 下一篇:  从细微入手,用心灵书写—宣传能力之撰写及摄影技巧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