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从细微入手,用心灵书写—宣传能力之撰写及摄影技巧培训

发布时间:2018-06-05 14:54:31 阅读量: 896

         2018年6月1日下午四点,宣传能力之撰写及摄影技巧培训在学生中心正式展开。

        培训老师在新闻撰写和照片拍摄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首先讲解的是写作方面,培训老师主要就“如何提升新闻稿质量”进行培训,他先后从写新闻的活动类别,新闻的五大特性、六大要素,写作的注意事项以及新闻格式等几个方面展开了详细的介绍。最后,培训老师就“新闻标题的重要性”做了一些补充,并强调了作为新闻工作者一定要不怕麻烦,要多拍照多看新闻,这样才能有提高。接下来老师还向我们介绍了照片的拍摄技巧,他表示,想要拍好一张照片,角度是重中之重,后期的处理也要做好,同时他还着重强调了新闻照片的“新闻性”、“形象性”等,并通过一些好的照片向同学们介绍了各类摄影情况下需要注意的地方和拍摄的技巧。

         培训老师采取理论与分析相结合的方法,用幽默风趣的话语生动鲜明的讲解了拍摄和写作的基本方法和要领,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文:黄杰

 摄影:章军豪、高阳阳

上一篇:  我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暨学生工作年度颁奖盛典 下一篇:  方向与努力——19级原点与圆梦班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