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改革
教学改革

我院朱广君老师参加海南省高校教师创新创业教育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11-23 17:08:16 阅读量: 2437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高校青年教师的创新创业教育能力,培养青年教师的创新创业精神,拓宽青年教师的创新创业思维,提高青年教师的创新创业教学水平,11月14日至19日,我院团委书记朱广君参加了由海南省教育厅举办的海南省高校青年教师创新创业教育能力提升培训班。参加此次培训的还有我校肖灿、代旭辉等8名教师,以及来自海南省各高校近百名教师。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大连理工大学冯林教授、陕西师范大学雷宏振教授、中国创业智库理事长赵延忱等多位省内外知名专家和业界精英为学员集中授课,围绕“创新创业基础课程的设计理念和教学方法”、“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与教学实训”、“大学生创造性思维培育与创新人才培养”、“高校教师创新创业教育能力提升”、“高校创新人才培养与高校教学改革”等方面展开专题研讨。此外,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前往海口国家大学生科技园进行现场观摩。

        朱广君老师表示,此次培训收获很大,既增强了自身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认识,同时开拓了视野,了解了国内部分高校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成功做法,为更好地培养学生创新意识,指导学生创新创业打下了基础。
上一篇:  我院邀请绍兴心越公司开展无线传感网络研发平台及应用交流座谈会 下一篇:  三亚学院——中软国际教育集团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