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改革
教学改革

我院邀请绍兴心越公司开展无线传感网络研发平台及应用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7-03 17:08:16 阅读量: 4029

        7月3日下午三点,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邀请绍兴心越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挺、技术总监王志鹏,与我院教师共同开展无线传感网络研发平台及应用交流座谈会。座谈在407会议室召开,我院院长刘开南、党总支书记尹萍、团委书记朱广君、计算机公共教学部副主任李明杰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刘开南院长与余挺总经理互相介绍了各自的团队。余挺总经理就无线传感网络研发平台及应用做了精彩的报告,他从什么是物联网、企业概况、研发平台、应用实例、合作建议五个方面与我院教师进行交流。我院教师就物联网和无线传感网络等问题与嘉宾进行了交流,绍兴心越科技有限公司王志鹏总监还将企业与高校合作培养学生完成实践的成果进行分享。




        刘开南院长对绍兴心越科技有限公司余挺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就校企进一步合作进行了交流,并在学生实训、智慧校园平台搭建等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本次座谈也对我院开设网络课程的专业教师带来了不少启发,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座谈交流,本次会议落下帷幕。


嘉宾简介:

        余挺,绍兴心越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曾任职于加拿大Adobe及软硬件安全公司Irdeto。加拿大渥太华大学计算机科学硕士。
        王志鹏,绍兴心越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加拿大渥太华大学博士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博士。
上一篇:  【创新时代】——计算机在数学建模中的作用 下一篇:  我院朱广君老师参加海南省高校教师创新创业教育能力提升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