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荣誉榜单
荣誉榜单

我院第一届通讯社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6-11-10 17:08:16 阅读量: 2435

        11月10日下午6点整,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首届通讯社成立大会顺利召开。本次会议于书新四号楼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党总支书记尹萍、团委书记朱广君、计算中心主任臧辉如、专业主任王明松、翁建茗老师、指导老师彭婷、思想导师解明明参加了我院通讯社的成立大会。

        大会正式开始,由主持人简单介绍通讯社组织架构成员,并公布了各专业主任的联络员。随后由通讯社社长侯李乾发言并带领全场通讯社成员起立宣誓,宣布通讯社成立,场内反响热烈。社长侯李乾表示,作为通讯社的领导者,要提高自身素质,以最高效,最高质量地完成老师下达的任务,战胜一切不可能。绝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和信任。同时侯社长还表示,通讯社也应有相应的规章制度,并且必须严格执行,将其贯彻到底。除此以外,侯社长也指出了我院通讯社存在的问题,并表示将以最大努力携手通讯社的每一个成员全心全意地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

 

        随后,各位领导老师为所有通讯社的成员办发了授牌,一股荣耀感油然而生。所有同学的脸上都显示出严肃而又认真的神情。接下来部长高坤的发言更是强调了“责任”二字的重要性,也提出了通讯社是一个整体,更是一个家庭,希望彼此互助共进。通讯社干事代表陈东升讲了关于压力与动力的问题,并在场宣誓了所有干事的保证与办好通讯社的决心。

        尹萍书记在总结性讲话中首先表示了对所有通讯社成员的祝贺,随后谈到了我院学生虽然是工科生,但在通讯社上要有一个思维方式的转换,要提高自己的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尹萍书记还通过“武大神器”的例子切入,要求通讯社成员要有新闻的敏锐度,而这种观察能力需要从生活中培养。她说,我希望同学们有雄心,有野心,把我们信息学院的通讯社办成全校最好的通讯社。而作为新闻人要有一定的政治素养,这是新闻人的一个底线。尹萍书记还指出,通讯社是学院和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要多关心周围同学的需求。

        我院通讯社成立大会在所有老师和全体同学的合影中落下帷幕,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通讯社由此步入正轨,万事开头难,希望我院首届通讯社能突破重重阻碍,努力将通讯社建造成一个朝气蓬勃,富有活力的组织。

上一篇:  校为媒,新为你——我院在“三亚学院第三届校园媒体节”中取得佳绩 下一篇:  防震减灾,从我做起——青年阅读公益社指导南亚学校开展防震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