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荣誉榜单
荣誉榜单

校为媒,新为你——我院在“三亚学院第三届校园媒体节”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05-28 17:08:16 阅读量: 2742

        2018年5月25日19:30,第三届校园媒体节在我校书山观大报告厅完美落幕。此次媒体节是由三亚学院大学生通讯社以及校园广播电台、落笔有声电台共同举办。此次媒体节请来了各院领导、思想导师和已经毕业的校媒人来参加晚会。

        此次媒体节是为了鼓励跟多的校媒人创造出更多更优秀的创意作品。在晚会正式开始之前落笔有声电台上场用了六段配音,引爆全场,将在场声控一一“击沉”。宣告着第三届校园媒体节的开始。其次落笔有声电台又一次上台表演舞蹈串烧——差班练习生。让我们知道校媒人在舞台上也能闪耀全场。

        在落笔有声电台的舞蹈之后颁发了年度最佳新闻写作奖获奖者分别是财经学院祁琦、大学生通讯社吴梦婷、时尚健康产业学院张帅康、旅业管理学院左家文、体育学院陈媛。

        颁发完年度最佳新闻写作奖之后是魔乐琴社带来的歌曲“那一年”,在演唱中观众听出了他们对未来的向往,不甘平凡。在表演中跟随着他们的节拍晃动着手机。

        魔乐琴社之后是年度最佳新闻摄影的颁奖——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沈思凡、财经学院孔露露、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张樾园、理工学院程宇锋、大学生通讯社王、艺术学院郭逸林六人得奖。

        在颁奖后的互动小游戏——幸运摇一摇使得现场观众都沸腾了起来,近10000人参加游戏,为了礼品晃动起自己手中的手机。在小游戏过后,是年度最佳视觉设计奖的颁奖——三亚学院官方公众号牛良玉、N.F青年团许诗雨、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通讯社陈列明三人获奖。

        在颁奖过后16级沈为夫同学为筋疲力尽的观众带来了让人心旷神怡的笛子演奏,与称为智力游戏界的三大不可思议的魔方表演。在沈为夫悠扬美妙的笛子演奏和快速炫技的魔方表演之后颁发了年度最佳视频作品奖获奖的是三亚学院官方公众号官方公众号摄影摄像团队、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唐鑫刊、N.F青年团刘欢。

        其次是三亚学院官方公众平台带来的合唱“新媒体的少年”,台下观众被他们带领着跟随演唱。之后颁布了年度最佳新媒体奖获奖者,他们分别是年度最佳新媒体运营学院: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年度最佳新媒体运营部门:图书馆、年度最佳新媒体运营学生组织:校学生会、年度最佳新媒体原创内容: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姜兴时、年度最佳新媒体视觉设计:旅业管理学院——周敏、万科妹、孙淑婷、年度最佳新媒体运营创新:财经学院——林旭怡、张馨竹。

        之后校园广播电台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向我们分享他们在校媒体的点点滴滴,他们言语如潺潺溪流缓缓淌过我们的心头,让我们了解到他们与校媒体共同成长,他们对自己离开的不舍,他们对校媒人学弟学妹们与校媒体未来的期待。

        每天伴随入眠的晚安,音频背后的小哥哥小姐姐不再只闻其声不见其人,今天 ,他们站在了聚光灯前跟我们温柔晚安。

        最后让我们说一声:“晚安,三亚学院。”

文:黎捷

摄影:张鑫、范心悦


上一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通讯社全体大会圆满召开 下一篇:  我院第一届通讯社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