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信达宇内,智创未来

发布时间:2018-04-29 17:08:16 阅读量: 2691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本着“让学生更好的走向社会”的理念,对学生的培养从五个方面入手:价值观、计算思维、信息技术、工程方法、职业能力。

        培养目标:致力于培养能够适应社会并能够创造优秀业绩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专业优势:培养一个优秀的高校人才,不仅仅和学生的素质有关,更和高校的培养模式有关,我院教学团队实力雄厚,根据本地特色和学生特点做到因材施教。我院与多家公司广泛合作,为学生提供优秀IT企业实习机会。

        就业前景:信息化社会的到来,使得信息科技领域的人才供给严重不足,人才缺口达到750万人,就业前景广阔。以云计算、物联网、智能化等为代表的新一轮科技革命已经深入到多个维度,你有什么理由不抓住机遇,成就自己的辉煌呢?

       

        我们有专业的导师进行学习辅导,不用担心学不会。我们有企业级的项目实战,让你充分发挥自身所学,在实战中不断提升,科学的体系课程为你量身打造自己的技术成长路径。你还在等什么?做稀缺级贵族人才,从这里开始。


                                                        文:黄杰

设计:陈列明


上一篇:  我院男排闯入八强 下一篇:  职业发展工作室——给你不一样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