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我院男排闯入八强

发布时间:2018-05-04 17:08:16 阅读量: 2061

       

        2018年4月27日晚8点20,男子排球小组赛第二场,由我院对阵法社学院的比赛正式在风雨球场拉开序幕。

       比赛前,双方队员摩拳擦掌,强烈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念充斥着我方选手的大脑。           随着裁判的哨声,比赛正式开始,观众们为自己所支持的班级大声呐喊,加油助威。一个个精彩的拦网、扣球,绝妙的传接,选手们齐心协力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完美配合,现场观众都欢呼不已。我院以25比17的成绩赢下第一局。来到赛点的第二局,我院选手稳扎稳打,不慌不忙。因为对方落后一局,急切的想要扳回局面,被我院选手抓住机会,第二场以25比20的分数击败了法社学院。

        我院以压倒性的优势赢得了这场比赛,这场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敢打敢拼的精神,同时也体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阳光健康的形象。


                                                     文:黄杰

                                         摄影:章君豪、于居楚

上一篇:  速度与激情——我院开展代码竞速赛 下一篇:  信达宇内,智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