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规范学生行为,建设文明校园——将“四禁”进行到底

发布时间:2021-11-03 17:08:16 阅读量: 603

        在“规范学生行为、建设文明校园”的号召下。信息与智能工学院积极响应,于2021年11月3日星期三下午四点半,由党总支副书记董家道和韩钰定、张天锡、李娟三位思想导师,带领学生会及学生志愿者在学院宿舍楼附近展开了“四禁”的督察工作。

        在检查之前,董书记和三位导师首先对这次督察进行了简单说明,随后便开始部署督察路线,并带领学生们行动了起来。

        在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领导们的指挥下,整个督察过程井然有序。遇见违反“四禁”的学生,学生会成员及志愿者们便拦下,先由董书记批评教育并询问专业班级进行登记,最后由张天赐导师予以惩罚。烈日炎炎,领导们的衣襟都浸透了汗水,但为了校园的风气,依然坚持巡查。在领导们的带动和指挥下,学生会和志愿者们也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恪守职责。在督察临近结束之时,董书记再次对思想导师和学生组织们强调了“四禁”的准测,并对后续工作做了一些指示,表示要严格规范学生行为,净化院风校风。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组织的这次“四禁”督察,不仅整改了学风、校风,更是一改往日一些学生的懒散形象,凸显了学生们的青春活力,为文明校园的建设做出了贡献。相信在学院领导的正确带领和指挥下,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风气会越来越好。


编辑:李如一

摄影:柳盼盼、朱丝语

责编:董    雷、卢颖萍

上一篇:  三比三打平!信智学院与人文学院足球赛共同晋级 下一篇:  欢笑与信任的宿舍大作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