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欢笑与信任的宿舍大作战

发布时间:2018-03-29 17:08:16 阅读量: 1027

        3月28日16:30分参加比赛的宿舍的各位同学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集合在四西108与4西楼空地。这次活动共有四个游戏分别是你画我猜、吐槽大会、两人三足、纸杯传水。

        在四西108进行的是你比我猜。裁判指定题目,一人表演,其他室友来猜答案。这个游戏多数宿舍几乎都是在连续出错,队友在感到无奈的时候也因为离谱的答案而哈哈大笑。

        吐槽大会同样在四西108举行。吐槽大会是由裁判提出问题,如“某某最喜欢的颜色”,某某写在题板上,室友其他三人回答。在这各个宿舍分成两边有默契的几乎是秒答且正确率极高。有些则是沉思,在答错后一脸的不好意思。

        在四西楼空地举行的是两人三足与纸杯传水。两人三足是在自由活动区域内,室友之间进行试玩,选出最默契的两人参加25米来回比赛。配合默契的宿舍健步如飞,短短时间就完成了。而一些宿舍虽然磕磕绊绊,但没有放弃,双方死死的抓住对方,完成了游戏。

         

        纸杯传水则是让寝室四人每人传一次水,期间水不能洒出来太多。虽然每个宿舍都有让水“泼”到队友的脸上。但每一个人在比赛完后都在另一旁相互笑骂着队友。

        活动场面虽然混乱但是却充满欢声笑语。最后由北21-119拿到了本次宿舍大作张活动的第一名。

文:黎捷

图:曹雨、杨轩

上一篇:  规范学生行为,建设文明校园——将“四禁”进行到底 下一篇:  绽放青春,释放激情——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参加三亚学院校级篮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