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绽放青春,释放激情——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参加三亚学院校级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1-10-31 17:08:16 阅读量: 790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在这样一个注入新鲜血液的开学季。为了促进学院间相互交流,提高同学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和自豪感。2021年10月31日下午六点半,三亚学院校级篮球赛在风雨球场正式拉开序幕。

        参加这场比赛的是来自各个学院的精英,他们在学院选拔当中脱颖而出,参加此次比赛。不一样的队服,不一样的面容,却一样的朝气蓬勃。比赛选用淘汰赛制,各支战队进行抽签分组,首先由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与外语学院进行比赛。

        比赛尚未开始,同学们都已进入备战状态,积极热身,活跃状态,并进行战前战术商讨,队员们个个摩拳擦掌,互相打气。经过简短却激动人心的开幕式后,运动员候场,裁判员就位,篮球赛马上开始。

        伴随一声哨响,裁判员将球高高抛起,双方争球队员纷纷跳起。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双方球员全力以赴,你来我往,现场气氛热烈,加油声、打气声点燃了比赛。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战队配合默契,抢球、运球、传球再至投篮,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慢慢将比分拉开,而外语学院不甘示弱,奋起直追,一度将比分缩小至4分。

        比赛激烈万分,随着时间的推进,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球员们积极应战,始终保持着领先的优势,队友之间完美配合,运球的动作无缝衔接,不断进球。赛场上,球员们像是离弦之箭,身姿矫健。最终,比分锁定在了67:30,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赢得初赛的胜利。

        从各个战队的风采展示,到赛场上的驰骋,再到夜晚的训练,一样的篮球赛显示出了不一样的风采。篮球赛还在继续,他们也将继续拼搏。让我们期待信智学子在接下来比赛中的表现。


编辑:李铭忻

摄影:袁鹏、余福胜、赵文华

责编:吴婷婷、张友康

上一篇:  欢笑与信任的宿舍大作战 下一篇:  文明校园,携手共建——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线上校园文明建设主题班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