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荣誉榜单
荣誉榜单

我院启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仪式

发布时间:2018-03-20 17:08:16 阅读量: 2671

2018315日晚上七点,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启动仪式在我院的书新5号楼301举行。

此次启动仪式由谢光老师来主持并进行,首先谢老师向同学们说明了此次比赛的意义和重要性,更重要的是此次比赛除了是增加一次人生经验之外,还是映照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口号;

而这其中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能够更好的锻炼到同学们的思维习惯和办事方法以及能否体现出自身最大的商业价值。其次,谢老师也和大家说明了参加比赛时须要求以团队的形式来参加比赛,也要求大家从生活当中去发现出想法,学会创新。

最后也预祝各位参赛选手都能硕果累累,旗开得胜!

文:林明煌

图:赵振武 谢君敏


上一篇:  循循善诱,春风化雨——第二届ER智造第一次培训 下一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第二届ER智造第一次见面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