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荣誉榜单
荣誉榜单

循循善诱,春风化雨——第二届ER智造第一次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23 17:08:16 阅读量: 2470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第二届ER智造第一次培训于2021年10月23日书新四号楼西104教室正式进行。培训共分为两场进行,第一场于下午14时进行,第二场于下午16时进行,两场培训内容一致,场地一致。培训由ER智造社长李玥箫进行主讲。

        培训开始前,李玥箫社长让同学们填写签到表签到并使用腾讯会议APP进行PPT的播放教学,方便同学们的观看。

        培训开始,李玥箫社长从输入输出的概念、数据类型、C语言的特点、C语言编译系统、C程序的组成等多方面条分缕析的向同学们讲诉了C语言的基础概念与C语言的优异性,使同学们对C语言的印象加深,改变了同学们对C语言的最初印象。

        C语言的基础概念与优异性介绍完毕,李玥箫社长开始介绍简单的C语言程序实例并要求同学们在电脑上使用编译软件进行PPT上所显示的代码输入、运行。编程期间李玥箫社长多次观看同学们的输入、运行过程并指出同学们在编程过程中的问题,及时帮助编程错误的同学改正错误。有多数同学向李玥箫社长提出疑问,李玥箫社长都面面俱到、孜孜不倦为同学们解答疑惑。李玥箫社长绘声绘色、言之有序的语言,精心制作、条理有序的PPT向同学们展示了一个精诚团结、蒸蒸日上的社团形象。

        培训最后,李玥箫社长宣布ER智造第一次培训结束。此次培训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培训,让同学们对自己所学的知识有了更深刻的意识,对自己所在的学科社团有了正确的定义,训练了同学们的独立编程能力。

编辑:吴梦杰

摄影:刘盼盼 尤    森

责编:江尚益


上一篇:  创新与传承·现在与未来——牧码南山全体大会 下一篇:  我院启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