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荣誉榜单
荣誉榜单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第二届ER智造第一次见面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0 17:08:16 阅读量: 2489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第二届ER智造第一次见面大会于2021年10月20日14时在书新四号楼西207教室举行,由社长李玥箫、副社长黄依凡主持并讲解此次见面大会。

        会议伊始,李玥箫社长对ER智造新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简单地介绍了见面大会的流程。会议流程主要分为四大部分:1.社团介绍2.成员介绍3.培训内容4.提问时间。

        随后,社长介绍了ER智造社团的意义、创建时间与开展工作的思路以及近一年社团展开的工作、活动等。培训内容有C语言概括、选择/循环结构、函数、数组、指针、文件等六大部分,每部分内容分两批不同时间进行,分别由不同的学长、学姐对新人进行培训。

        紧接着,进入提问环节,黄依凡副社长与李玥箫社长分别为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大学生可以参加的比赛以及参加比赛的好处,为同学们耐心地答疑解难并且勉励同学们要积极进取。李玥箫社长与黄依凡副社长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如果遇到问题、困难,他们都会尽力帮助大家。

        最后,李玥箫社长指明培训结束后会进行考试测验,希望大家努力学习。

        在李玥箫社长的宣布下,第二届ER智造见面大会正式结束,此次见面会拉近了新生们与社长间的距离,让新生全面地了解了ER智造社团。

编辑:吴梦杰

摄影:胡 洋、王泉霖、刘丽娟

责编:江尚益

上一篇:  我院启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仪式 下一篇:  我院开展第十一届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