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管理制度
管理制度

安全重如泰山——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校园安全讲座

发布时间:2021-09-28 17:08:16 阅读量: 1924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们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全面普及校园安全知识,创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2021年9月29日下午三点,在东区书会堂举行了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学风建设大会暨安全教育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董家道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主讲老师就对电瓶车可能产生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详细地讲解。把消防、交通、防骗、防盗等注意事项进行全面分析。在讲到交通问题时,老师通过列举学校真实案例指出了隐藏在学生之间的危险。同时,他向学生介绍了电车自燃,违规电器起火等现象的诱因,希望学生们注意宿舍安全,保持警惕,做好自身防护。老师希望我们养成安全意识,保护自身安全。生命是非常脆弱的,我们只有认真学习安全防护知识,提高安全防护意识,才能更好地保护自己。

        最后老师真诚地说到:希望全体学生平安健康地度过这四年的大学生活。怀揣着梦想与希望去迎接社会的挑战。

        通过老师的讲解,我们了解到了安全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们都会时刻警惕安全问题。

        校园安全教育是提高我们综合素质的重要内容,是维持安全校园环境的基础。本次会议体现了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对安全教育的重视,相信通过这次校园安全教育,我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会显著增高。

编辑:李铭忻

摄影:胡    洋

责编:卢颖萍



上一篇:  宣传交通安全,共筑和谐校园——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学风建设大会暨安全教育会议 下一篇:  防止套代购,信智在行动——套代购知识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