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计算机公共教学部举行新开课教师说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9 17:08:16 阅读量: 1820

112日上午9时,我院计算机公共课新开课教师说课活动在计算中心4B402机房顺利进行,共有6位教师进行说课,计算机教学部全体教师进行点评。

各说课教师从课程概述、教材分析、学情分析、教学重难点、教学过程设计与实施、教学评价与课程特色以及教学反思与改革等多个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课堂设计,说课过程中表达自然流畅,内容完整规范,展示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教学设计与组织能力。教学部全体教师对说课进行提问、点评,并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


本次说课活动旨在帮助新开课教师提前熟悉所要授课内容,为保质保量完成下学期授课任务做好准备。



上一篇:  分享·交流·共进——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吴刚老师、高华玲老师学术分享会 下一篇:  【冬季短学期】之达内集团合作办学项目推进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