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冬季短学期】之达内集团合作办学项目推进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0 15:34:25 阅读量: 1836





         2018年1月8日下午14点30分,我院与达内集团合作办学项目推进宣讲工作在书新五号楼东401教室进行,我院团委书记朱广君、达内集团运营支持总监王培、达内集团讲师王盛安,以及我院16级软件工程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朱广君老师为我们介绍到场的嘉宾以及我院与达内集团合作办学的情况。接着达内讲师王盛安为我们介绍达内集团近几年的发展,达内集团是中国最大,美国上市的IT教育集团,十五年的运营历史,让达内积累了深厚的教学功底,十五亿现金储备,大手笔投入教学研发和师资建设,使得达内教育事业更上一层楼。他还从“四大创新,八大成果”来说明近几年达内集团发展的趋势与优势。





         随后达内集团运营支持总监王培从与我院合作情况、介绍达内集团、开展特色班以及特色班申请流程四个方面进行阐述,他表示达内集团与我院合作,将会在我院开设一门课程,供我院学生学习,这门课程只是教一些基础知识,要想深入就须进入特色班进行学习。我院也有进入达内集团特色班学习取得一定成绩的学子,当然这得在自己感兴趣的情况下,往对自己将来发展有益的方向选择,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此宣讲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学子视野更加开阔,也是最大的受益者,希望我院学子能得到更好的资源与就业渠道,抓住机会,把握现在,为我院争取更多荣誉,实现自己的理想,做一名优秀的IT人。


文:李贵书

 

上一篇:  计算机公共教学部举行新开课教师说课活动 下一篇:  新学期,新思想,新共享——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李社蕾老师学术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