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改革
教学改革

计算机公共教学部开展下学期课程教学改革

发布时间:2018-01-08 17:08:16 阅读量: 2326

201814号,计算机公共教学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8次教学研讨会。参加研讨的除教学部教师外,还有下学期开新课的6位实验室教师,会议由教学部副主任李明杰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向全体参会老师解读下学期三门课程的课程大纲的变化。李明杰老师首先强调了课程改革的根本出发点,即“以学生为中心”,对标学校提出的“五种品质”将课程目标进行分解,助力学生的职业能力,实现“走进校园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走向社会”的最终目标。参会老师对大纲的修订表示理解和支持,并提出了各自宝贵的意见。会上还对开新课教师的说课事宜进行了具体探讨,制定了说课内容,说课时间安排在下周五。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教师明确了教学改革的方向,为下一步具体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获13项2017年度省级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下一篇:  思想导师职业能力提升——辅导员专题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