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改革
教学改革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获13项2017年度省级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发布时间:2018-03-13 17:08:16 阅读量: 3292






         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大环境下,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领导非常重视对学生创新创业的培养,并指派谢光老师专门负责学院的创新创业活动。本工作的开展,是结合课堂教学,以项目为驱动,通过赛教结合的模式让本专业的同学参与进来,同时为各项目小组对接指导教师,各指导教师通过office hource对项目进行指导,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在2018年3月9号海南省教育厅在官方网站http://xxgk.hainan.gov.cn/hi/HI0108/201803/t20180312_2572733.htm。

公布的2017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训练名单中

三亚学院共有90项,其中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13项。占比达14.4%。

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上一篇:  我院召开新生座谈会 下一篇:  计算机公共教学部开展下学期课程教学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