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改革
教学改革

思想导师职业能力提升——辅导员专题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6-10-12 17:08:16 阅读量: 1972

        2016年10月12日下午,校团委副书记王彪在书德楼一楼报告厅主持了辅导员专题分享会。王书记主要强调了校园“四禁”、学生晚归和安全问题以及各二级学院活动宣传问题等。


        分享会中,艺术学院王鹏老师向大家分享了在海口参加高校辅导员培训所学习到的知识。在此次分享会中,王鹏老师详细的向各位老师讲述了学生工作者的职责和功能具有一致性,如果想做好高校学生工作不能只单单依靠思想导师的力量,而是需要各部门各方共同配合努力才能实现。想办法调动一切可调动的资源,帮助我们做好学生工作。重点强调了高校突发事件的处理记忆应对策略。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高文老师简述了高等学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从思想上、学业上、心理上、生活上、社会化和职业指导等方面进行讲解。


         在此次辅导员专题分享会上,王鹏老师和高文老师的讲解让参加此次分享会的其他思想导师们受益匪浅。

    

上一篇:  计算机公共教学部开展下学期课程教学改革 下一篇:  线上短学期开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