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荣誉榜单
荣誉榜单

虚拟现实社团沙龙技术分享日

发布时间:2017-12-26 09:26:59 阅读量: 2451

12月14日19点在书新四号楼407会议室开展了虚拟现实社团沙龙第二次讲座本次主题为:技术分享,通过手机镜头实现AR,参加会议的有全体虚拟现实社团成员本次沙龙由谢光老师主持,由来自计科1501的巨若坤同学和计科1501马圣尧同学主讲。


首先巨若坤同学为同学们游戏的分类开始,分为RPG,TPS,FTG等几个大类,随介绍和分析游戏玩家和游戏开发者关系、游戏体验问题、游戏职业玩家跟业余玩家的区别、游戏机制等问题。接着给同学们介绍了制造游戏的过程,第一步建模,第二步量产,开发更多地图和玩法,最后一步是打磨阶段,通过不断修复bug,完善游戏。


在这之后马圣尧同学还为同学们介绍了中外游戏开发的区别。中国喜欢拆分各种游戏,重新组装,就成为新的游戏。外国喜欢将游戏的体质全部改革。他还告诉了在场的同学玩游戏和游戏设计区别,鼓励同学们了解游戏策划,去学习游戏的开发。

接着通过unity3D为大家现场展示了VR的制作过程,通过展示,分析、设计、实现的步骤,为同学们现场实现了一个VR小程序,让在场的同学课下要多去练习VR的制作,做到能自己单独编制程序。

通过本次的讲座,不仅从感官上同学们对VR技术的认知,还为他们树立了正确的学习观念,提升了学习的自信心

                                                                                        文:吴鹏

                                                                                          摄影:陈列明

上一篇:  不负使命 争做时代弄潮儿 我院成功召开2017年秋学期学生组织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篇:  展示自我,智创未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ER智造社团招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