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荣誉榜单
荣誉榜单

不负使命 争做时代弄潮儿 我院成功召开2017年秋学期学生组织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08 08:53:21 阅读量: 2323





        为了奖励我院学生组织中优秀团体和突出个人,我院于1月3日下午16点于书新5号楼5东101召开2017年秋学期学生组织总结表彰大会。参加的有党支书书记尹萍、团委书记朱广君、思想导师彭婷、思想导师杨靖、前学生会主席周宇、团委副书记赵媛、学生会主席刘雨潇、通讯社副社长沈思凡以及学生组织全体部长及干事。

 




          大会于16点准时开始,由软件1701的鲁洋担任本次大会主持人。

 

          大会第一项,主持人为在场人介绍到场的嘉宾。


         大会第二项,由学生会的各部门的部长进行学期工作总结。各部门的部长们都对自己的部门进行了学期工作总结,对于这一届的新干事们他们都表示非常的满意。新干事们的干劲非常足,对于发配的任务都能按时的完成,任劳任怨。

  

         接下来进行大会第三项,由学生会主席刘雨潇同学对于各部门的工作进行点评。他指出了各部门中的不足和优点,希望部门成员们能改正不足,对于优点能继续保持下去。

  

        5点05分进入了中场休息环节,同学们通过视频看到了自己刚刚来到我院时的场景,一幕幕画面都给记录了下来,都纷纷感叹时间流逝之快。

  

          休息10分钟后,大会进行第四项,由团委副书记赵媛宣读获奖人员和团队的名单。





        大会第五项是由嘉宾为获奖人员和团队进行颁奖。首先是由党支书书记尹萍为干事们颁发2017年军训工作优秀标兵和工作先进个人;然后是团委书记朱广君为干事们颁发2017年“我和你”素质拓展活动优秀组织奖和2017年“我和你”素质拓展活动优秀表演奖;在这之后是由思想导师彭婷为干事们颁发2017年体育欢乐节田径运动会优秀组织奖和体育欢乐节优秀运动团队奖;然后是思想导师杨靖为干事们颁发2017年体育欢乐节优秀运动员奖和2017年体育狂欢夜暨首届吃货节优秀组织奖;接着是前学生会主席和现任学生会主席为干事们颁发的2017年体育狂欢夜暨首届吃货节优秀表演奖;最后颁发的是由团委副书记赵媛2017年秋学期学生组织优秀部门奖。





        在这之后进行大会第六项,尹萍书记对于学生干部们的致辞:第一点要深度贯彻团队理念,让每一个人都有团队意识,一个人的力量再大也是有限的,只有结合团队才能更好的完成今后的工作。第二点就是情怀和乐趣,这点不仅仅是用来要求老师的,同样也适合各部门中,每一个工作,都不要带着功名心里,不能因为某件事情没有好处而就放弃去干,要有无私奉献的精神。









         大会的最后全体嘉宾与学生组织和通讯社的成员进行合影留念。


           大会在掌声中落下了帷幕,此次大会中不断被强调的团队精神,希望所有的学生组织干事们真正的认识到什么是团队精神,将之用到日常的工作之中,提高工作效率。


文:吴鹏

摄影:章军豪,张鑫,张雁茹

上一篇:  继往开来,力创新高 我院思想导师旁听我院学生会各部门例会 下一篇:  虚拟现实社团沙龙技术分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