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荣誉榜单
荣誉榜单

展示自我,智创未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ER智造社团招新会

发布时间:2021-09-24 17:08:16 阅读量: 2309

        又是一年开学季,新生代表着新鲜血液走进校园、走进社团,为社团注入积极活力,2021年9月24日18时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ER智造社团于书新四号楼105教室开展一年一度的社团招新会。

        暴雨之后便是彩虹,随着暴雨转停,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各个班级的新生来到ER社团的招新会。此次招新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十分充分,社团招新人员于前期在各个班级进行宣传,激起同学们对ER社团的兴趣,使新生对社团有了初步了解。

        招新会主要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部分组成,笔试是由三道逻辑题构成,同学们可以从三道题中任选一道进行解答,解答完毕后将携带笔试试卷进入书新四号楼105教室进行面试,由社团招新面试人员对新生提出问题,新生即对问题解答。此次ER社团招新会含有各个不同专业班级的同学,他们在笔试中转动思维解答难题,现场氛围紧张又热烈,同学们对于此次招新会也是激动又紧张,为此做了充足的准备。面试门口排列着做完题目的同学们,大家井然有序地等待着自己的面试,社团招新人员将对新生提出多个问题,并认真地一一筛选。新生们讲述自身对社团的理解以及自身的优点,展示自我,发挥自己最大的努力,不留遗憾。

        最后,此次的ER智造社团招新会不仅是一次新生锻炼自己的机会,也是一次进入学科社团的渠道,新生们可以在ER智造社团里学到一些有关学科的知识,锻炼自身思维和沟通能力,展现自我,智创未来,为以后的社团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王文静

责编:卢颖萍

上一篇:  虚拟现实社团沙龙技术分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