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畅游世界,美在其途|信智人的“盛夏光年”8.0

发布时间:2021-08-30 17:08:16 阅读量: 480

        有趣的人生,一半是人间生活,一半是山川湖海。一年之中,我们三分之二的时光不得不在生活工作中消耗,而我们能畅游山川湖海的仅有那三分之一。在这个盛夏,放下自己疲惫的身心,趁机望眼这未知的世界。

        下面这些兴许你未曾去过的地方,也许都是值得一去的天堂。

        

        2018级软件工程 刘向凯 :

        作为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到浙江吉利商用车研究院实习的成员之一,除了实习当然也少不了出门旅游。要说旅游吧,杭州的西湖美景可是值得一去的。早晨可以去西湖看看日出下的西湖风光,能与同伴去观赏,当然会更有感觉。然后可以去灵隐寺参观,据说里面可以求姻缘。单天下午,还可以去千岛湖游玩。湖水还算比较清澈,可以划船,还可以借此机会去逛一下梅峰岛、月光岛、鱼乐岛和龙山岛等岛屿。到了夜晚,西湖的夜景也是相当美丽。

        

        2018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李天杰:

        值得我们去看的,当属故宫了。毕竟它有600余年的历史,经历过四季的轮回,它依旧那样雄伟壮观。故宫又名紫禁城,位于北京市中心,是世界上最大的宫殿。故宫的占地面积非常大,就算匆匆忙忙的去观赏,也需要两三个小时之久。故宫的美是用语言表达不出来的,那红墙黄瓦杰出建筑与那丰富的文物,当然只有自己去亲身体验才能感受到它的美。

        

        2018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刘佳辉:

        我们去的是位于新疆阿勒泰市布尔津县的喀纳斯和禾木村。喀纳斯是藏在深山中的一个湖,因为距离失去较远,喀纳斯景区的原生态保持的特别好,在这里真正感受到了北温带特有的绝妙景色,对于喜爱自然景色的同学是必须要来的地方。禾木村是距离喀纳斯景区40多公里的图瓦人的聚居地,也同样是藏在深山中,依河而居的一个原始村落,在这里可以远离城市喧嚣,真正与大自然零距离,感受图瓦人的悠闲生活方式,在这里住的是木头房子,喝的是雪山水,交通工具是骑马,满足了对游牧民族的所有向往

        看完这些地方,你是否心动了呢?心动不如行动,在假期剩余的时间里,你也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最佳的旅程,只在于一个字,那就是“走”!

        盘点自己旅途的收获,你就会发现快乐原来无处不在。诗和远方的路费,有时也没那么贵。

编辑:张倩茹

责编:张友康

上一篇:  玩乐无留心,勤学有始终丨信智人的盛夏光年9.0 下一篇:  大学生暑期逆袭计划!|信智人的“盛夏光年”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