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大学生暑期逆袭计划!|信智人的“盛夏光年”6.0

发布时间:2021-08-21 23:16:48 阅读量: 564

        “成功的花,人们只惊羡她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她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三个月的假期,有的同学选择实习,有的同学选择参加竞赛挑战自我,当然,相信也有很多同学会选择学习一些技能,可能是利用暑假拍摄了一斜照片,也有可能是学习动漫剪辑,也许在不知不觉中,你就能悄悄惊羡他人哦。


        创新2001班孔颖坚同学说道:

        因为大一学习过C语言,学习sql,tableau和python就感觉有了编程的思维,很多知识点都很好理解,共性的东西很多,感觉只要把握另外几种语言的个性就学习起来比较没那么费劲。因为是报班学习这些语言,老师边讲边练还结合商业的分析让我快速掌握知识,对这些语言的实用性有了更深的实践性理解,课后自学就更加有针对性地去查漏补缺了。只是学习编程语言,我感觉有些枯燥,就也跟了一个老师学习动漫剪辑了,学习这个不仅因为动漫剪辑很有意思,动漫很治愈,而且也是我很喜欢动漫里面的构图和色彩,想要提高自己的审美。


        智能与科学技术2001班邓友海同学说道:

        既然是兴趣爱好,肯定是自己所热爱的东西。而学习这些令自己感兴趣的东西是会获得快乐的,只是需要积极的行动。我相当喜欢摄影,可光是看网络上的视频并不能获得进步,只有拿起相机,一次次的按下快门,获得无数张废弃的照片后才有可能使自己得到一丝丝感悟,行动是很重要的。在炎热的夏天,你与你呆在空调房里的同学做出了不同的选择,拿着相机四处奔波,忍受着汗流浃背,享受着收获的快乐。但不能忘记的是做这一切是为了什么,是记录,是热爱,而非其他。


        软件工程2001班胡洋同学说道:

        由于之前上学打辩论赛被其他学院打的无力反驳,所以暑假兼职我去选择当了一名剧本杀dm,在店里面学到了如何迅速构建自己的逻辑体系,在带领玩家玩本的同时,还提升了自己的领导能力和随机应变的能力。然而暑假不仅是打工还有学习,在平时下班之余我还在构建自己的个人网站,完善网站诸多功能,同时也在完善自己的互联网+项目。作为摄影部部员在暑假也在努力记录着平平无奇的生活,人称日常分享家。


        创新班2001吴梓锴说道:

        学摄影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他是一个涉及到美术、设计、历史的,学习开头需要学习美术历史摄影历史……在其中我提高了自身的审美,是接触到了很多美的事物,让人身心愉悦。


        看完这些,你是不是也跃跃欲试,想要发掘自身的才华呢,那就赶紧行动起来吧,俗话说:技多不压身。丰富的技能也是迈向更好人生的一大步哦,逆袭吧,少年!

编辑:陆燕羽 王文静

责编:张友康

上一篇:  畅游世界,美在其途|信智人的“盛夏光年”8.0 下一篇:  穿过人山人海,去看山河大海|信智人的盛夏光年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