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顽强拼搏,凌云赛场】我院女同学勇敢挑战学生组800米竞赛

发布时间:2017-12-22 10:41:30 阅读量: 805










        2017年12月21日上午11点整,体育狂欢节800米竞赛正式在北三操场展开。与短跑不同,800米比赛不仅考验运动员的速度更考验毅力和决心。


        比赛尚未开始,参加800米竞赛的运动员检录完成后精神抖擞地站在起点等候,认真做着热身。随着一声枪响,选手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向前奔跑,调整着自己的呼吸节奏,台上观众的呐喊声让人感到热血沸腾。虽然运动员们汗流浃背,疲惫不堪,但是她们的脚步依旧稳健,脚步中透露坚韧不拔的意志。最终我院王威能同学以3分11秒的成绩在决赛中拿到了第五名


        无论是参赛的运动员,还是观赛的同学,都在800米竞赛中感受到了坚持不懈,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环形的跑道,湿透的衣服,都向我们诉说着运动员们的光荣。无论结果怎样,他们在迈出第一步时,就已经成为了值得我们敬佩的英雄。

                

      

                                                       文:黄杰

摄影:于居楚,高阳阳

上一篇:  永不言弃 我院钟宏江、王鹏祥同学参加学生组男子1500米预决赛 下一篇:  奋力前行,孜孜不倦——软件工程1001郑婉校友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