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永不言弃 我院钟宏江、王鹏祥同学参加学生组男子1500米预决赛

发布时间:2017-12-22 10:49:18 阅读量: 1674











         12月21日下午16:05,三亚学院体育狂欢节男子1500米预决赛在北区田径场举行。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钟宏江与王鹏祥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还未开始,操场周围已经围满了同学,大家热情高涨。1500米跑作为重量级运动项目将运动会带向高潮。发令员发出“各就位”信号,各运动员都在自己的道上做好起跑姿式,比赛随之正式开始。第一圈跑完后,大多数选手已经感觉有点疲倦,开始放慢步伐。随着四周的呐喊声不断涌现,选手们在你追我赶中加速奔跑。在偌大的田径场上,那是一道引人瞩目的风景,我们看到青春的活力在此爆发。


         虽然我院未获得理想成绩。但是赢了,我们为你骄傲;输了,我们同样为你自豪,因为坚持不懈本就是一种成功,是一种自我超越。青春因奋斗而精彩,因拼搏而闪光。


文:黎捷

上一篇:  巾帼不让须眉——我院唐小丫同学参加学生组女子铅球比赛 下一篇:  【顽强拼搏,凌云赛场】我院女同学勇敢挑战学生组800米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