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奋勇争先 赛场逐梦——男子组100米预赛

发布时间:2017-12-21 18:27:14 阅读量: 864







        12月21日上午10点整,我校体育欢乐节学生组男子100米如期举行,我院共有两名运动员参与此场比赛,其中,我院学子林益曦成功进入决赛。


        参赛选手在检录之后,有序的在各自的跑道上做好充分的准备运动,随着枪响,健儿们如弓离弦迅速冲向终点,现场啦啦队纷纷为他们加油喝彩,经过激烈的比拼,我院选手凭借自身的爆发力和冲刺力冲向终点,成功挺入决赛。


        100米的距离虽短,但也充分展现出选手们高涨的热情、对运动的热爱。我院选手林益曦赛出水平,并将乐观对待接下来的决赛,继而为我院赢得荣誉。


文:李贵书

摄影:于居楚,覃瑞

 

上一篇:  奋勇争先,赛场逐梦——女子组100米预赛 下一篇:  奋力一跃,铸就辉煌——我院女子跳高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