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奋勇争先,赛场逐梦——女子组100米预赛

发布时间:2017-12-21 18:32:04 阅读量: 840










       12月21日上午10点20分,我校体育欢乐节女子100预赛在北区田径场如期举行,我院运动健儿陈玉素、赵思敏两位同学参加了比赛。


         运动员们在起点各就各位,“砰”的一声枪响以后,运动员们似箭一样飞奔出去,她们咬紧牙关、健步如飞。观众们聚精会神地观看比赛,运动场上响起响亮的加油声和澎湃的欢呼声,给奋力拼搏的运动员们带来了极大的鼓励。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院学子赛出了自己的实力,赛出了风格。比赛结果不重要,重要是比赛的过程,希望我院学子秉承运动精神,将拼搏的精神融入到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


                                    文:李贵书

摄影:覃瑞,于居楚

上一篇:  我院王天恒、王岩同学参加学生组男子三级跳 下一篇:  奋勇争先 赛场逐梦——男子组100米预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