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史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10 17:08:16 阅读量: 1314

        百年恰风华,世纪正青春。2021年6月10日星期四晚上七点五十,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于书新四号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史学习——共同观看“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直播。

        “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紧紧围绕百年党史中的重要人物、重大事件、重要时期等关键知识点,运用丰富的视听表达方式,设计了图片题、视频题、诗词题、文物题、沙画题等丰富多样的竞答题目。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仿佛在场同学们也被带入了那个沧桑的岁月。

        100所高校现场比拼,2800所高校“云上”答题。在座的同学们眼神坚定,也与答题的同学一样深思熟虑,选出答案。此次大会带领同学们在紧张激烈、环环相扣的竞答比拼中学习党史,润物无声地使广大青少年经受理想信念的深刻洗礼,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是一场青春与信仰的盛会、一场历史与未来的盛会、一场青年与时代的盛会。让我们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奋斗姿态,一起跟随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在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前行的力量!

编辑:蓝    玲

摄影:朱思颖

责编:李戈宇

上一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转正大会 下一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预备党员转正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