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31 17:08:16 阅读量: 1371

        为研究和讨论预备党员转正的问题,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于书新四号楼4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党总支委员杨博雄老师、党总支副书记朱广君老师、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黄寿孟老师、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周显春老师和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张天锡老师参加本次会议,到场正式党员21人。

        会议上各位拟转正预备党员依次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各位预备党员在学习、生活和思想上均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与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工作积极努力,对于学习强国也如期进行学习。而后,各位老师对预备党员发言进行点评并希望他们不要松懈,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发表意见时,党内外群众对各预备党员转正均无反对意见。

        意见发表完毕,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各位预备党员有效票数均超过应到会且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半数,各预备党员按期转正为正式党员。

        最后,朱广君老师对各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起到先锋模范的作用。

        本次会议对于信息工程学院党组织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党员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党支部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黄皓琛

摄影:赵鑫玮、杨 洋

责编:卢颖萍

上一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史学习 下一篇:  我院组织预备党员开展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