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军训日记】--阅兵彩排

发布时间:2017-12-21 12:22:31 阅读量: 1016






        期待已久的大学军训,如约而至的在12月9日这天开始,军训作为大学的一门必修课,它不仅可以让我门学到国防知识,培育爱国情操,而且还可以锻炼学生的体能,还能培养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基础。


         军训的每一天,我们都站在炎热的太阳下,汗珠一滴一滴的落在上,同学们一动不动,保持军姿,坚硬而稳定。从一开始站的不标准到标准,我渐渐变得有承受能力,可以坚持的时间越来长,看来这几天的军训没有白练。今天,我们进行了军训的演习,第一次演习,班里的同学踏得不整齐,总是卡不准节拍,被教官批评了一顿。但我们明白了自己的不足,并想办法改正。但是自从那一刻起,我就愈来愈用功了,希望同学们可以像我一样努力,团结一致,为学院争光。在最后一天阅兵仪式的过程中,我也希望同学们可以团结一致,克服问题


        在军训的过程中,劳累紧张的训练,不仅消除了我们的陌生感,更锻炼了我们吃苦以及独立生活的能力,13天的军训时间,与同学和教官感情更加深厚,我与同学们相处的更加和谐有默契。


        在军训中,我收获了许多,永不放弃的精神、团结就是力量的真谛,这些知识与经验都将给我们的将来铺下坚实的基石。我一定会好好珍惜何来之不易的机会,好好锻炼自己培养自己的体质与意志,做一个合格的大学生,为祖国做贡献。

                                      

                                              

文:范心悦

摄影:沈思凡

上一篇:  【军训日记】--团结 下一篇:  【军训日记】--集体的磨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