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军训日记】--集体的磨合

发布时间:2017-12-21 12:20:55 阅读量: 814






        一个多星期的时间就这样匆匆的过去了,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在这期间我经历了许多许多。一个多星期生活让我觉得是如此的刻苦铭心,从一开始的懒散到今天的纪律严明,无论是在烈日的照射之下,还是在萧瑟的季风中,我们都坚强的挺了过来。为此我感到无限的自豪。


        一个星期的军训,让我们感受到了许多,也让我更加的领悟到了集体的重要性。无论个人表现怎么优秀,如果没有一个好的队友配合,那么始终无法获得最后的成功。团结的力量大,个人的力量是无法与集体力量匹敌,可真正能够做到集体团结的又有多少呢?早我的脑海之中,依稀清楚的记得早我刚刚开始军训的时候,那个各自为营的景象,那些散漫的态度,可如今再看看,操场上那些一排排的身影。那一声声充满斗志的怒吼,很难得想象这样一个星期之前连站队都站不齐的身影不会有如今相为吻。


                                                       文:张雁茹

摄影:沈思凡

上一篇:  【军训日记】--阅兵彩排 下一篇:  七彩大学梦,斑斓组织情——学生组织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