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网上重走长征路——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四史”线上答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8 17:08:16 阅读量: 1324

        2021年5月28日下午两点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于书新四号楼四楼会议室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线上答题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讲人是党总支副书记朱广君老师。

        会议开始,朱广君老师首先针对如何加强当代大学生学习红色抗战历史,铭记光辉历程的问题发表讲话。他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

        2021年时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加强大学生对“四史”的学习,有助于厘清历史脉络,认清历史真实,听清时代脉络,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四史”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长期实践中的探索、奋斗与发展更是我们弥足珍贵的政治财富和精神瑰宝。随后朱广君老师结合当代大学生对手机使用的普遍性以及疫情的影响状况,表示四史学习教育线上活动是适时开展的活动,它在疫情之下寄予了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学生一个学习“四史”的信念与目标,是信息与智能学院开展的符合当下国情的重要活动。

        本次会议表明,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四史”线上答题活动不仅在疫情之下为学生学习“四史”提供了通道,更加深了“四史”在信智师生心中的印象、展现了信智师生的爱国情怀。

编辑:吴淑槟

摄影:罗美玲、叶绵键

责编:张友康

上一篇:  学党史知党情,做合格的党员——信智学院教工党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工作动员会 下一篇:  百年荣光守初心,爱党为党践使命——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工作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