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党史知党情,做合格的党员——信智学院教工党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17:08:16 阅读量: 1147

        2021年3月31日在书新四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信智学院教工党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朱广君老师主持,教工支部所有老师参与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以“学党史,知党情,做合格的党员”为主题。会议伊始,朱广君老师解释了党史的内容:党史是一门研究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从中国共产党的活动揭示当代中国社会运动规律的科学。国史是研究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如何贯彻,经济、文化、社会、外交、国防等各项事业如何发展的历史。党史是国史的核心,党史走向决定国史走向。随后,他强调了学党史知党情的重大意义,他指出,学党史,知党情,不仅能够有助于我们认清国情,坚定社会主义信念,还能够帮助我们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凝聚全面深化改革共识。学好党史国史一定会从中得到教益,受到启迪,获得力量。

        最后,他向各位老师提出了做合格党员的要求,要做一名合格党员,就要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强化政治意识,保持政治本色,把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为行动的力量。践行党的宗旨,保持公仆情怀,牢记共产党员永远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此次会议让老师们明白了身为党员的责任,在全体老师的一致认可和掌声中,本次党会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陆燕羽

摄影:罗美玲、叶绵键

责编:张友康

上一篇:  积极参与知识竞赛,看看你的知识储备量吧 下一篇:  网上重走长征路——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四史”线上答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