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荣誉榜单
荣誉榜单

我院蛛丝网大数据社开课啦

发布时间:2017-12-11 19:50:43 阅读量: 1760






        2017年12月8日19点,我院蛛丝网大数据社在书新四号楼4西106教室开展第一课——何为大数据。此次课程由蛛丝网大数据社长南泳琪学长带领大家进一步去揭开大数据的面纱。

    




        南学长先向大家展示了近年来大数据迅速发展的趋势,向大家解释了到底什么是大数据,同时也向大家说明了Python语言是大数据最基础的语言,也表示了Python语言的重要性。此外,南学长将Java、Python两种语言进行对比分析,结合两者的优缺点、就业前景以及日后在职场上能实际做些什么都作出了详细的描述。虽然Python语言在编程排行榜上只排到了第4位,但却不能忽视其迅速的发展趋势。





        学习并学好一门语言不是一件简单的事,而是一件需要长时间去积累、消化、沉淀的一个过程,就像诗句“路漫漫其修远兮”那样,成功之路没有捷径,只有不断坚持与努力才能拥有“铁杵磨成针”的功夫。

 

文字:林明煌

摄影:赵振武

下一篇:  路曼曼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院通讯社召开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