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荣誉榜单
荣誉榜单

路曼曼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院通讯社召开例会

发布时间:2017-12-08 09:56:35 阅读量: 1864





        2017年12月6日中午12点,我院通讯社在4B106会议室分别召开了会议,我院通讯社共由三个摄影、技术、编辑三个部门组成,在本次例会中,社长助理兼摄影部部长沈思凡针对三个部门过去一个月的工作情况做出总结并指出三个部门存在的不足,同时也提出改善的方案。





        首先由摄影部部长沈思凡表示,新的摄影干事成员在抓拍之时依旧还不是很到位,以及角度各方面还不是很熟练。但是总体上都是呈进步的趋势在前进,并对此提出了表扬。

   

         随后由编辑部部长梁家宁以及编辑顾问邢蔡煌对编辑部的成员提出日常方面的的要求:对于新闻稿的时效性,要求及时上交新闻稿以及一些在稿件上的细节问题。而随后技术部部长陈列明也对其干事进行日后的工作安排以及要求。

   




         最后由社长助理沈思凡表示,希望各通讯社干事都能各司其职,同时也要相互协助,做到责任到人,并且摆正自己的态度。本次例会的召开,更加有利于整个团体在通讯社的建设,在日后的时光里通讯社注定会有一番崭新的面貌!



字:林明煌

摄影:陈列明

上一篇:  我院蛛丝网大数据社开课啦 下一篇:  我院虚拟现实社团开展主题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