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python学习交流和日常学习的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22 17:08:16 阅读量: 929

        2021年4月22日下午七点,在东区学生中心开展了python学习交流分享会。由牧码南山的吕述杭同学为大家分享python的学习经验和日常学习中如何高效学习。

        吕述杭首先以“为什么都在学python”为引,给同学们讲述了学习python的前景、优势以及python语言的作用。近年来随着数据科学、数据分析及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python语言成为最炙手可热的编程语言之一,以容易上手、用处广泛以及工作效率高为优势深受程序员喜爱。

        随后吕述杭为同学们分享了他自己学习python的方法。老师像我们扬帆时的一阵风,他帮助我们启航,但航线的终点在哪由我们自己决定。学习python最重要的就是自主学习和超前学习,在课上学习的知识是有限的,但我们求知的欲望是无限的,课外拓展是自主学习中尤为重要的一环,我们要学会制定学习计划和路径进而提高学习效率。其次,在学习生活中我们可以多跟优秀的学长和学姐交流,汲取他们的学习经验。还可以组织一个小团队去参加比赛,在竞争和压力中提升自己的能力。

        最后吕述杭呼吁同学们,学无止境,三亚学院不是我们学习的终点,而是我们以学习为基础,朝梦想奋斗的起点。python学习交流分享会到此结束,许多同学从中获益,成为自己航线的领航人。

编辑:吴淑槟

摄影:刘艺雯、胡  洋

责编:卢颖萍


上一篇:  我院教师杨琳为我院学生作了题为“云计算在健康信息化中应用”的学术讲座 下一篇:  杨婷婷教师开展“定位技术在虚拟现实中的应用”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