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我院篮球友谊赛——计科1601班VS软件1601班

发布时间:2017-12-04 09:48:11 阅读量: 1044






         2017年11月29日,下午四点整,在我院钟楼球场16级计科与软件又一次进行了篮球比赛。





        第一节开场,双方打得均较为保守,比分差距非常小,双方咬的非常紧,然而计科24号的一个上篮二加一使得计科的士气高涨将比分渐渐拉开。最后一分钟双方你来我往各自上篮得分将比赛定格在软件:计科10:17。短暂的休息过后,开始了第二节,软件开始严防死守使得计科在发球后因进攻三秒丢失了一次进攻机会。此后,软件连续进攻将比分拉近,而计科也不甘示弱,第二节后半段又将比分拉开,最终比分17:29,计科以十二分的优势领先。





         半场休息过后,天色微暗,但比赛激烈程度却尤胜之前,计科断下软件的球先得两分,软件不甘示弱,三分未进后果断抢下篮板上篮得分。比赛越来越激烈,而双方体力也渐渐到达极限,最后一分钟相互的进攻都未突破防守。第三节以21:31软件的暂时落后结束。





        第四节,软件一改常态,发起了一次猛攻,将计科的发球断下先拿下第四节的首分。而计科则回敬了软件一记空接。软件在接下来的进攻中接连抢下篮板却遗憾未进几球,最后软件与计科的比分定格在25:40。最后比赛在16级的合影下圆满结束。16级的比赛过后将会进行14计科与15软件的又一轮竞争。





        这次的友谊赛,增强了信息学院各班的交流与沟通,激发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上一篇:  我院软件1702班“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读书交流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  爱上阅读 —— 青少年国家公益社读书比赛计科1701班班级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