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爱上阅读 —— 青少年国家公益社读书比赛计科1701班班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04 17:08:16 阅读量: 1120






         为了响应国家的读书计划,让每一个人都能阅读到好的书籍,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特此我院开展了相关读书会活动。读书比赛的参赛人员从本班中选出,然后依次上台推荐,最后进行投票,获得票数前7名同学就有机会代表班级参加学院赛。11月28日晚,计科1701的读书比赛在书新四号楼4西306举行。本次参赛选手共有18名,为了让同学们能更好地了解每一本图书,部分参赛选手还带来了实体书籍供同学们借阅。





            19点30分,同学们先在班级中选出了24名代表充当评委,然后选手依次上台推荐。首先登场的于居楚同学带来的是《狼图腾》,他用简短的语言来为同学们介绍了书的主要内容,让在场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大草原的美;接着上场的杜绍雄同学带来的是《读大学,究竟读什么》,他推荐这书给同学们的原因是:他通过这本书籍认识到了自己在大学生活中应该怎么活,他希望同学们也能通过这本书籍来获得大学生活中应该怎么去学习;之后上场的是赵振武同学,他带来的书籍是大作家雨果的著作《巴黎圣母院》,他用丰富的肢体语言为同学们描述了他才从书中所看见的丑和美、善与恶,他那动人的语言感染了在座的所有人。选手们带来的书籍丰富多彩,让在座的人都吸取到了新的知识,开阔了视野。





         计科1701的班级读书会至此落下帷幕,得票前7名的选手是赵振武、张鑫博、周雅静、尤兴鑫、刘学朗、蔡辉城、从振杰同学,这七名将代表计科1701出席半决赛,希望他们能继续保持阅读的兴趣,去阅览更多的书籍,争取在半决赛中能有更好的表现,为我们带来更多好的书籍。



文字:吴鹏

摄影:覃瑞,曹雨

上一篇:  我院篮球友谊赛——计科1601班VS软件1601班 下一篇:  【青春无畏 逐梦扬威】我院开展学生篮球友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