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六人角逐,势如破竹——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3V3篮球赛院赛热血开赛

发布时间:2021-03-28 17:08:16 阅读量: 843

        2020年3月28日上午十点整,风雨球场上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响彻云霄。由三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举行召开的3V3篮球赛院赛火热开场。

        比赛还未开始时,双方队员即进入“紧急备战状态”,积极热身,调整状态。各班的“教练”也跑前跑后,布置战略,俨然是一位坐镇疆场的将军。前来观看比赛的同学也自愿组成啦啦队为参赛者们加油助威。

        “嘟——”哨声一响,裁判员把球高高抛起,双方争球的队员同时向上一跃,激烈的争夺开始了。左侧方球队拿到了球,传到主力球员手中,只见这名球员像闪电一样绕过一名防守队员,双手把球高高举起,向上一跃,把球精准无误地投进了篮筐。

        右侧方球队也不甘示弱,只见66号球员抓住已经飞到头前的篮球,然后双手一沉,握着球放在腰间,接着右手单独抡起了篮球,划出一个美丽的半圆,侧着身将篮球砸近了篮筐。

        双方你来我往、激烈碰撞,但也旗鼓相当、不分伯仲。终于比赛来到了最后30秒,双方比分仅有1分之差。只见左侧方球队成员来了一记超远三分,人人屏住呼吸,个个睁大眼睛。球进了!奇迹出现了!

        经过激烈的角逐,软件班这个幸运与实力并存的班级一路过关斩将、披荆斩棘,终于如愿以偿摘得桂冠,一战封神。

        球赛会有落幕的一刻,但是我们队员团结一心的团队精神与努力拼搏的气势却已牢牢地刻在我们的心中。希望在我们今后的旅途中,篮球队员会陪伴着我们,篮球精神会激励着我们。

编辑:赵弘宇

编辑:刘艺雯


上一篇:  在春天播下一颗名为“考研”的种子——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篇:  激发学习热情,畅游科技庙会——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2021年春季学生组织会议暨团委工作会议